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沙滩备战梅西半裸踢网式 铁卫惊世扑救(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2月17日,巴萨全队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决赛,瓜迪奥拉当天也是特意把巴萨球员全部拉到酒店附近的沙滩上进行训练。除了在半决赛受伤的伊涅斯塔,只有梅西、皮克和凯塔三员主力没有参加与大部队的合练。而参加了上一场对亚特兰特队半决赛的球员则只是简单的进行了训练量较轻的恢复性训练。

  小白因为受伤已经确定将无缘周六晚的决赛,在训练中巴萨中场大将也只是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并接受了长时间的按摩。梅西、皮克和凯塔三人则是单独进行练习。在大片白沙中,小小的一块铺满绿草的训练场格外醒目。巴萨全队也正是在这种融洽的气氛下,完成了当天的训练。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红蓝巨星们,还自愿组合踢起了网式足球。梅西、阿尔维斯、佩德罗和布斯克茨悉数上阵。随后,梅西和皮克还玩起罚点球游戏,一人在沙滩上射门,一人守门,就这样进行一对一PK。强有力的射门也让人们看到了阿根廷人伤势恢复得有多好。而皮克的一个惊世扑救,也让在场的球员都叹为观止。

  此外,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再次拜访了巴萨训练营,在观看球队训练之余,米卢还不忘和自己的半个老乡伊布,以及巴萨其他球星聊上一会儿。图为巴萨备战世俱杯决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