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最全面射手并非梅西 佩德罗习惯大场面建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2:37

  巴萨3比1击败亚特兰特进入世俱杯决赛,无论结果还是比分都显得平淡无奇。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却在标题里用到了“创造历史”的字眼。创造历史的是佩德罗,这个拉玛西亚的又一“荣誉产品”昨晨完成了这样一个壮举:他在本赛季6项不同的赛事中都有进球入账。

  对于多数中国球迷而言,佩德罗是本赛季才走进我们视野的。8月份,这个新人的两粒进球帮助巴萨拿到赛季头两座奖杯:一次是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萨与毕尔巴鄂的较量,一次是欧洲超级杯巴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较量。

  佩德罗在大场面的建功赢得了瓜迪奥拉的信任,联赛、欧冠开打之后他也屡有上场露脸的机会。佩德罗的西甲首球诞生在巴萨1比0战胜阿尔梅利亚的战役,欧冠首球诞生在巴萨2比0战胜基辅迪纳摩的场次。

  10月28日对于佩德罗而言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原因是他在国王杯也进球了。巴萨超过百年的历史,之前也只有巴西球星吉奥瓦尼一人曾经在单赛季5项不同的赛事中进球。而昨晨在世俱杯进球,佩德罗便完成了对前辈的超越。

  有人说佩德罗的纪录有一定的投机成分,因为只有“欧洲之王”巴萨才可以参加这么多赛事。但是巴萨远不止佩德罗这一位射手,连梅西在国王杯和欧洲超级杯都没有进球入账。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