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12月最新排名 西班牙队1627分位居榜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8日12:38

  在国际足联12月最新排名中,西班牙队年终积分高达1627分,而巴西队虽然在积分上涨322分后与阿尔及利亚队一道成为年度进步最大球队,却仍只能以59分之差屈居第二。荷兰队以1288分排名第三。

  西班牙时间16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新闻厅召开了克·罗纳尔多传记《梦想成真》的发布会。此书由《马卡报》记者恩里克·奥尔特戈撰写,以克·罗纳尔多如何实现皇马之梦为主线,为人们呈现了葡萄牙人在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等各个层面的点滴。 新华社

  12月16日,伊万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克罗地亚人布兰科·伊万科维奇签约,伊万科维奇接替图巴成鲁能新任主教练,他也是鲁能历史上的第七位外籍主教练。 新华社

  12月16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阿布扎比进行的2009世界足球俱乐部杯半决赛中,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以3比1战胜墨西哥亚特兰特队,进入决赛。巴塞罗那队将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拉普拉达大学生队争夺本届世俱杯冠军。

  新华社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