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场均收入达48万美元 老虎丑闻事小辉煌事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8日12:53

  □郑淇

  本报讯 二十天连续不断的丑闻终于没有掩盖伍兹在近十年来的辉煌成就。美联社一项关于“2000-2009年最佳体育运动员”的投票中,伍兹成功当选最佳,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和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分列二、三位。

  在这次美联社编辑记者参加的投票评选中,伍兹在142份有效投票中,获得了56票,就像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一样没有悬念。虽然从11月27日开始老虎的性丑闻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但值得一提的是,这56张选票有超过一半的票数是在性丑闻爆发后提交的。在环法自行车赛上连续拿到6个冠军的阿姆斯特朗以33票排在第二位,而瑞士的“全满贯”网球手费德勒得到了25张选票,位居第三。

  当然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发出,认为费德勒的成就高过伍兹,前者才是近十年来最优秀的体育运动员。2000-2009年间,费德勒拿到15个大满贯(打破男子大满贯纪录),对阵伍兹的12个大满贯冠军;单打冠军费德勒有61个,但伍兹这10年才在56项美巡赛中问鼎冠军。“伍兹能得到更多选票,是因为高尔夫在美国的影响力比网球更大而已。”一位叫大卫的写手发文说。

  的确,在高尔夫领域里,伍兹近十年来的获胜概率达30%,无人能比。伍兹的56个美巡赛冠军中,有九场的胜差都是在8杆以上(含8杆),老虎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达32周之久,他十年来在美巡赛上赚到8154.741万美元赛事奖金,平均每一场收入48.2529万美元。

  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八金传奇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排名第四,获得13张选票。美橄榄球员布拉迪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他们各自得到6张和4张选票。

  “虎嫂”确定离婚

  据报道,已承认偷情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老虎”伍兹虽然为了挽救婚姻宣布“无限期”休赛,可他的夫人艾琳并不买账,已决意与亿万富翁的丈夫各奔东西。“离婚是百分之百了,她只是不急着办。”这个消息来源说,“她想在签署任何协议前,把桌面上所有肮脏的衣服都清理掉。”

  还有报道称,艾琳已同律师见了面,商谈了有关她与伍兹的婚前协议。来自瑞典的“虎嫂”对搬家的人透露说,她已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岛屿购置了房产,准备与两个孩子一起生活。

  阿泰写信支持老虎

  “亲爱的伍兹,读完你的声明之后,我觉得你是个纯爷们。”NBA湖人前锋在“一封给伍兹的信”中,如此开头。阿泰表示,在和几位朋友谈论有关伍兹的出轨丑闻后,他产生了给老虎写信的念头,昨日,一封有头有尾的信发在阿泰斯特的网络博客中。

  阿泰说,他不认识伍兹,也不希望老虎在看到这封信后联系他。阿泰在信中表达了对伍兹的支持,还称他为“一个模范运动员”,阿泰说“运动员并非圣贤,孰能无过”,接着坦白了自己的丑事,“我曾经背着女友和另外一个女人鬼混,至今还有一个私生子。我犯的错比伍兹还多,但我现在重新回到了正轨。希望我的这些话能鼓励到伍兹。让我困惑的是,为什么会有人看到你的遭遇后幸灾乐祸。很多体育解说员和记者自己后院的事还搞不定,就站在那里对你指手画脚”。阿泰斯特期待伍兹重回赛场。

  一个伍兹倒下去一群女人富起来

  正当老虎逐步失去赞助商之时,美国八卦网站获悉“虎嫂”艾琳目前和著名运动品牌彪马走得很近。而彪马,恰恰是Nike的大敌!一位彪马的官员表示,公司的确正在进行内部讨论,是否要签约艾琳作为他们在瑞典推广的代言人,并创立一个新的品牌“Tretorn”。消息还指出,彪马正在和艾琳协商此事。

  据悉,伍兹每个月会给那些跟他有染的情妇邮寄封口费,通常在5000美元~1万美元之间,最多的每个月能拿到2万美元,希望她们能保守秘密。其中一名当事者表示:“这些钱都是通过汇款邮寄过来的,也没有什么明确的说法,更没提过钱究竟是用来干什么的。大概是希望这些跟他有染的女人保持沉默吧。”

  “艾琳把他的手机拿走了,所以他只能用家里的座机打电话,但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接到他的电话了。”这已经不是伍兹第一次被爆出给情妇封口费了,小三乌奇捷利就曾经一次性从他这里拿走七位数的封口费,在堵住女人嘴这方面,伍兹倒是从不吝啬。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