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缠身仍当选十年最佳 妻子埃琳决意离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8日13: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6日电 据此间媒体16日报道,已承认偷情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老虎”伍兹虽然为了挽救婚姻宣布“无限期”休赛,可他的夫人埃琳并不买账,已决意与亿万富翁的丈夫各奔东西。

  至少有三家美国媒体16日援引一位接近埃琳且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自伍兹承认自己在外偷情以及媒体报道有14位女子与伍兹有染后,埃琳就决意与伍兹分道扬镳。“离婚是百分之百了,她只是不急着办,”这个消息来源说,“她想在签署任何协议前,把桌面上所有肮脏的衣服都清理掉。”

  还有报道称,埃琳已同律师见了面,商谈了有关她与伍兹的婚前协议。还有一消息说,埃琳主意已定,没有再考虑的余地。“伍兹他从不思改。”

  来自瑞典的“虎嫂”对搬家的人透露说,她已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岛屿购置了房产,准备与两个孩子一起生活。

  虽然性丑闻令“老虎”伍兹头上光环失色不少,可这位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人在16日,仍以绝对优势战胜像阿姆斯特朗、费德勒、菲尔普斯这些世界体坛传奇人物,当选为美联社评出的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十年最佳运动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