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带领上海男篮拒绝吃鱼翅 无偿代言公益广告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13:39

     新华社上海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吴霞)18日,姚明接手上海队后首次携队员集体亮相社会公益活动,出席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制作的护鲨电视公益广告的全球投放发布会。

    作为WildAid的“护鲨大使”,姚明早在2006年就参与到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行动中。他此次无偿代言公益广告,并在广告中呼吁大家和他一起来保护鲨鱼。在发布会上,姚明携上海男篮郑重发出宣言:“拒吃鱼翅,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

    姚明表示,自从2006年成为“护鲨大使”,他就一直履行拒吃鱼翅的承诺,并希望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关注鲨鱼的保护。

    姚明说:“上海男篮的吉祥物恰好是鲨鱼,这也是一种缘分。鲨鱼是人类的朋友,而不是人类的食物。”

    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是非营利、非政府的国际环保组织,致力于取缔针对濒危野生动物的非法贸易,并争取社会各界加大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支持力度。成龙、刘欢、姚明、李宁等体育界、演艺界的名人都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无偿拍摄过公益广告。(完)2009/12/18 13: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