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美柔道选手使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 成绩将被取消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13:27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17日发表公报,称经仲裁人裁定,维持对美国柔道运动员约·奥尼尔因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的处罚。

    在今年4月举行的美国柔道锦标赛上,奥尼尔的尿样被查出呈阳性。奥尼尔本人承认,他的确使用了违禁药物利他林(中枢兴奋药)。不过,24岁的奥尼尔为减少自己禁赛“刑期”,要求美国商务仲裁协会和北美体育仲裁法庭举行听证会。

    陪审团最终没有支持奥尼尔的请求,但表示鉴于他被查出问题后很快就承认了使用兴奋剂的事实,因此他的禁赛期将从他被抽取尿样日期算起,同时奥尼尔的比赛成绩也被全部取消。(完)2009/12/18 13: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