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点杀朴茨茅斯 切尔西队重返英超联赛榜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8日13:47

  昨天,英超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开战。切尔西主场以2∶1力克朴茨茅斯,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除了阿森纳之外,前6名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其中热刺利用主场以3∶0大胜曼城相当引人关注。

  切尔西连续4场比赛不胜,本轮主场迎战旧帅格兰特执教的朴茨茅斯,已经没有退路。埃辛和德罗巴缺阵,让切尔西找不到进攻感觉,所幸后防线球员表现不错。开场第23分钟,阿莱士横传,阿内尔卡门前推射得手。不过第51分钟,朴茨茅斯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哈拉主罚的任意球为皮奎翁尼创造了单刀机会,后者冷静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蓝军后防大将伊万诺维奇在第79分钟创造点球机会,兰帕德主罚命中,2∶1,将比分艰难超出。凭借这场比赛胜利,蓝军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

  上轮比赛,阿森纳力克利物浦后,重新看到了夺冠机会,但本场比赛他们再度被弱旅逼平。客场挑战伯恩利,阿森纳开场后不久就凭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此后维尔马伦犯规送上点球,主队的亚历山大将比分最终追成了平局。最近势头糟糕的利物浦,本轮主场迎战维冈,小将恩戈格和托雷斯各入一球,终于品尝到了久违的胜利滋味。

  当然,本轮的焦点战役还是热刺在主场迎战曼城,两支新贵球队之间的比赛火花四溅。曼城最近10场联赛不败,但是仅仅取得9平1胜的战绩。开场后,两队大打对攻战,热刺凭借两翼不断突击对手。热刺第37分钟取得领先,列侬边路突破后传中,尽管克劳奇的射门被挡出,但克拉尼察近距离轻松推射得手。此后,热刺依然占据很大优势,迪福和克拉尼察分别建功,将比分变成了3∶0。

  曼城目前排名下滑到第8位,尽管目前还少赛一场,但成绩并不让人满意。主帅休斯赛后愤怒地表示:“我们犯了太多基本的错误,甚至无法融入这场比赛的节奏。我们在前16场打了很多客场,何况我们还握有一场补赛,这会让我们有机会赶超前面的队伍。”话虽如此,英国媒体透露,休斯依然有下课之忧。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