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上海队需担更多社会责任 要紧密联系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8日1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海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如期举行,昨晚回国的姚明和他的经济团队成员悉数到场。在新闻发布上,姚明和姚之队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

  记者:新赛季上海队的计划是什么。

  陆浩:上海本赛季的目标有两个方面,首先是打好球队和俱乐部的基础。其次在球队成绩方面,我们要努力冲进前十。上海队的目标是长远的,并不是短期的,本赛季球队带给球迷的将是一种拼搏的精神。

  记者:请问姚明,作为昔日的上海队球员,现在又成为了上海队的老板,这两种感觉不同的差别在哪里?

  姚明:我一直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以前我是上海队的球员,现在我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老板,这两个角色的共同点是都担负着责任,都希望上海篮球能够进步,发展,为上海球迷,以及全国球迷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此外,在我看来,一支球队不仅要有赢球的责任,同时也担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有很多的球迷都关注着我们,而我们需要做出一种榜样的形象。大家都知道,上海是我的母队,这里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现在我重返这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上海队不断前进。

  记者:在收购这支球队时,你遭遇了很多的挫折,也受到不少的质疑。如今你以老板的身份坐在这里,对于上海男篮的未来,你是否有足够的信心?

  姚明:收购这支球队的确碰到了许多困难,不过我对上海男篮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的经济团队能和上海队员精诚合作,把上海队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记者:之前姚明曾说过要把上海队打造成一张城市名片,请问姚明你如何去兑现这一承诺。

  姚明:之前我也说了,一直球队不仅仅是要关注成绩,同时还要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上海男篮是在上海这座城市里成长起来的,球队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而我们在打好联赛的同时也会积极去关心球迷,去更多的做一些公益活动,社区活动,使这支球队和上海的球迷联系的更加紧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