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豪门演出“悬疑剧” 巴萨逆境进世俱杯决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8日13:54

  昨天,2009年世俱杯半决赛在阿联酋本扎伊德球场举行,欧洲冠军巴萨迎战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墨西哥亚特兰特。尽管最终以3∶1击败对手,但巴萨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不过佩特罗的进球使他成为了巴萨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在6项比赛中均有进球的球员,巴萨艰难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西班牙媒体赛后对巴萨表现进行了批评,媒体甚至用“巴萨在本扎伊德演出悬疑剧”来发泄不满。媒体表示,如果对阵大学生时仍然这样,巴萨想捧起世俱杯就太难了。此外,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因为左腿肌肉拉伤,几乎将缺席世俱杯决赛,何时复出要看伤势恢复情况而定。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