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四届全国妇女健身大赛闭幕 津门女将收获颇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高洪志
2009年12月18日13:55

  第四届全国亿万妇女健身展示活动大赛昨天在东莞闭幕。在为期一天半的赛事中,本市代表团共获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奖牌总数名列前茅。天津市妇联凭借优异的战绩与其他八个兄弟省市共同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天津代表团昨天在健身秧歌、健美操两个项目中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舞台上出色的表现,津门女将最终技压群芳,征服了所有裁判,将两个项目的金牌顺利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12名选手在健身秧歌自选套路比赛中,通过整齐划一的舞步,优美婉转的舞姿,尽情展现了女性阴柔之美。自编自选的欢快秧歌旋律,融入了天津快板的曲艺元素,演绎出了天津特色的秧歌舞蹈,为南粤大地带来了一股津沽之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