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偷情伍兹再次获奖 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发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8日13:51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 17日,PGA(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宣布,伍兹获得由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奖项。点击查看伍兹婚外情专题

    近来“老虎”伍兹虽然绯闻缠身,但这并不影响他在高尔夫球运动中的成就。在刚刚获得由美联社评选出的“十年最佳运动员”称号之后,伍兹再度获奖。

    伍兹总共获得了168张投票,占总票数的84%,这是他在近13个赛季中第10次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首位PGA锦标赛冠军得主、韩国选手梁荣银也获得了13票。

    此外,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年度最佳新人、韩国人申智爱,获得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女子高尔夫球员”称号。(完)2009/12/18 13: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伍兹绯闻被拍成电影

 【相关阅读】

    老虎被曝婚前生有一女 按月给众情妇付封口费

    伍兹10亿资产将被分割 艾琳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老虎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艾琳露面不见结婚钻戒

  伍兹初恋情人浮出水面 艾琳早知老虎劣迹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