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深足正式回应假球保级:我们根本没钱去打假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8日14: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深圳商报》报道 一则“2009赛季成都谢菲联主场0比3负深圳的比赛被怀疑涉假”的报道,让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疲于应对媒体。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回答:“成深之战前,我们还欠着薪呢,根本没能力与对方进行金钱交易。”“我不想回应了”,万宏伟显得很无奈:“我不想陷到这里面来,到这一步说什么都会引起猜测。”不想再谈那场比赛,但万宏伟忍不住还是想谈谈惠家康与雷永驰,因为这两名年轻球员在那场比赛后两天出现在成都谢菲联,更加深了外界对那场比赛是假球的猜测。“我要说明的是,惠家康和雷永驰已经转会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而该俱乐部是英甲谢菲联的关联俱乐部,惠家康和雷永驰签约费伦茨瓦罗斯是典型的‘出口转内销’,目的就是要绕过深足,同时避免支付高昂的转会费。而两人在成深之战两天后出现在成都谢菲联,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