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老板返沪心情不错 姚明:回来为上海男篮服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津
2009年12月18日14:09

  今晚19:20,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停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身休闲装出现的姚明似乎心情不错。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回来就是为上海男篮服务的,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注,即便行程满满我也十分开心。”。据了解,姚明此次回国要在国内待上一个月左右时间。期间,他不仅要参加CBA的开幕式,还要亲自打理许多上海队的事情:“我要和教练员沟通,了解我的球队,从队员到场馆乃至球迷,很多方面我都得清楚。”姚明这样说。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他并没有要求:“我当然希望所有比赛都赢,但我想上海男篮需要的不是急功近利而是循序渐进,我有足够的耐心。”结束匆匆的机场采访后,姚明将直接回到家中,而刘炜则在那里等候着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