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广州与成都不降级 还将参加中超联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14:12

  广药和成都谢菲联现在也许可以稍稍把心放在肚子里了,至少在2010赛季,他们还将参加中超联赛。马明宇也不必再用“地震灾区唯一中超球队”的理由乞求不要勒令降级了。

  此前,外界曾猜测,将于21日召开的的足代会将重点讨论广药和谢菲联的中超资格以及处罚意见,是直接降级还是不降级罚分,如果降级,哪些球队会成为替补,等等。

  不过,在认真考虑之后,足协决定暂时不动,“如果根据媒体的报道来处罚俱乐部的话,那是不负责任的,会引起更大的麻烦。”一足协官员说。 (王林)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