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老板亮相提升吸金力 揭幕战3000张球票遭疯抢

2009年12月18日14:15

  本报综合报道 姚明昨晚返沪,“姚之队”对外宣布姚明确定出席本周六揭幕战,引发上海球迷扑票热情,19日揭幕战的球票已经全部告罄,“姚老板”的人气可见一斑。

  上海队主场源深体育中心篮球馆拥有5100个座位,按照公安部门的安保要求,80%的座位可以出售,其中除了给篮协、赞助商等单位的嘉宾票外,可售门票在3000多张。

  应该说,本赛季上海男篮面貌一新,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但是揭幕战球票热销的一大重要因素,就是姚明的人气推动作用。目前“姚之队”已经确认,姚明不但会现场助阵上海队首场比赛,而且还会在揭幕战中出席一些球迷活动,例如为一些忠实球迷颁发纪念品等,这也刺激了球迷的现场观战热情,不少人都想和偶像姚明来个“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