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开幕 陕西首次参加比赛

来源:陕西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06
  陕西队首次参赛力争佳绩 本报湛江12月17日电(特派记者王戈华)2009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今天在广东湛江开幕。首次参赛的陕西省空手道队派出17名队员参赛,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大赛共设有6个正式比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陕西省空手道队虽然是首次参加该赛事,但成立一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上半年的全国空手道锦标赛中,同样以首次参赛的身份获得1金1银2铜的佳绩。今年8月,全国空手道大众锦标赛在西安举行,陕西省空手道队以7金3银4铜的成绩荣膺金牌榜首。对于本届冠军赛,陕西省空手道队总教练陈涛表示: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三秦父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