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七新人加盟天津男篮大换血 穿新衣换新号展新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4:34

  本报讯 虽然前段时间天津男篮率先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但是新赛季的队服却迟迟没有到位,因此天津队此前一直都还穿着上赛季的队服进行训练,而随着新赛季CBA联赛即将打响,全新的战袍终于发到了队员们的手中。由于本赛季人员变动较大,天津队8人更换了新号码,全新面貌亮相的天津队让人眼前一亮。

  昨天下午,出征前的天津队众将第一次穿上了新赛季的战袍拍摄“全家福”。新赛季天津队队服主打蓝色,队员们一袭亮蓝的装扮活力十足。其中外援拉米扎纳、布兰顿和法赫德分别领到了1至3号球衣。

  新赛季,天津队的调整力度较大,包括内、外援以及青年队球员,天津队共有7名新近加入的球员,而这样的变化即使放眼整个CBA也属于大规模的变动。新球衣、新号码,天津队也在真正意义上迎来新时期。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天津队正在进行新老交替,球队的变化非常大,新的赛季,教练组希望新老队员能够同心协力,一同开创属于天津队的新时代。”(刘欣亮 何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