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球市直线升温 接连战强敌卫冕不容有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4:35
  本报讯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也将在下周二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随着比赛临近,津门球迷也踊跃购票准备到现场去为天津女排呐喊助威。为了回馈和感谢广大球迷的热情支持,主办方决定,即日起凡一次性订购天津女排主场门票超过200元的球迷,均可获赠价值60元的限量版天津女排纪念邮折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天津女排新赛季的头两场主场比赛将分别对阵上海队和江苏队两支劲旅,由于这两队是天津队卫冕的主要竞争者,所以这两场比赛对于目前新人挑大梁的天津女排可谓至关重要。支持天津女排多年的铁杆球迷们深谙此两战的重要性,这几天到各个售票点购票的球迷越来越多。一位前来购票的球迷说:“天津女排在家门口比赛,我们绝不缺席。”(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