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抵沪 球迷热情接机盛况空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4:40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午,上海申花下赛季主帅,克罗地亚名帅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抵沪。刚下飞机的布帅便受到众多申花球迷的欢迎,百余球迷接机盛况空前。由于布帅的行程早已曝光,许多申花球迷早早来到机场,欢迎申花历史上第十位外籍主教练。

  据悉,此次布拉泽维奇在上海将停留6天。因为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凑,在布帅抵达的当晚,俱乐部将为老帅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在此后的时间内,布拉泽维奇将走访并熟悉康桥基地、虹口足球场等即将与他密切相关的工作场所。最重要的是前往青浦基地初步考察球员的综合能力。申花队目前正在青浦基地进行艰苦的体能准备期训练,队员都准备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接受老帅的考察。

  今年75岁的布拉泽维奇是申花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主帅,他曾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夺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按申花俱乐部的说法,聘请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团队,花费了100万欧元。

  布拉泽维奇简介

  布拉泽维奇70年代末成为里耶卡队的主教练,开始执教生涯。1982年作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主教练,首次夺取南斯拉夫足球联赛冠军。1994年初,布拉泽维奇出任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1996年率队成功打入欧锦赛四强,1998取得法国世界杯季军。

  2001年,布拉泽维奇成为伊朗队主教练,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伊朗队惜败于爱尔兰队无缘世界杯。2002年,布拉泽维奇回到欧洲执教俱乐部队。布拉泽维奇最近的一次执教是带领波黑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球队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遭到淘汰。

  此后波黑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负于葡萄牙队而遭淘汰。

  而近日,传出上海申花队由老板朱骏经曾在布帅执教萨格勒布期间担任助教的中国籍教练,同样也是上海的张敏烨牵线后,发出了向布拉泽维奇的邀请。据内部人士透露,此人在布帅与朱骏的车轮战谈判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9日,申花选帅与布拉泽维奇谈判一事终有结果,基本已与布拉泽维奇完成了签约。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布拉泽维奇1+3的教练团队,年薪为100万欧元。

  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经历可谓跌宕起伏,老板朱骏更是亲赴欧洲与其谈判。这个过程当中还曾遇到日本球队以及土耳其等球队的争夺,最终申花的诚意打动了对方—布拉泽维奇率先签字以表示自己的诚意。

  布拉泽维奇执教经历

  1968—1971 沃韦

  1971—1976 西昂

  1976—1979 洛桑竞技

  1976 瑞士国家队

  1980—1981 里耶卡

  1981—1983 萨格勒布迪纳摩

  1983—1985 苏黎世草蜢队

  1985 普里什蒂纳

  1985—1988 萨格勒布迪纳摩

  1988—1991 南特

  1991—1992 萨洛尼卡

  1992—1994 萨格勒布迪纳摩

  1994—2000 克罗地亚国家队

  2001 伊朗国家队

  2002 奥西耶克

  2002—2003 萨格勒布迪纳摩

  2003 穆拉

  2003—2005 瓦特克斯拉兹丁

  2005 哈伊杜克

  2005—2006 纳沙泰尔

  2006—2008 萨格勒布队

  2008—2009 波黑国家队

  2010— 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