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巴萨成功晋级 伊涅斯塔因伤无法参加决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8日14:46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9年世俱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欧洲冠军巴萨3:1击败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顺利晋级决赛。比赛中佩德罗的进球不仅帮助巴萨锁定胜局,也让自己完成了一个赛季在6项赛事中均取得进球的壮举。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零点进行,由巴萨对阵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遗憾的是伊涅斯塔因左腿肌肉拉伤无法参加决赛。

  墨西哥人依靠罗哈斯的进球在开场第四分钟就领先,但随后布斯克茨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替补上场75秒即接伊布助攻反超比分。第67分钟,佩德罗打入第3球。这粒进球让佩德罗在四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在6项赛事中(此前分别为西甲联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欧洲冠军杯)均取得进球的创举,这是世界足坛前无古人的纪录。另一场比赛,奥克兰城补时绝杀逆转马赞姆贝,名列世俱杯第5名。

  另讯 英超第17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再赛四场,切尔西2:1朴茨茅斯、伯恩利1:1阿森纳、利物浦2:1维冈、热刺3:0 曼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