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8日NBA:皇帝帮手欲离骑士 湖人平一历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18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同时NBA赛场内外也传出很多消息,以下是今天NBA值得关注的新闻一览:

  皇帝帮手欲离开骑士

  上赛季还是球队的功臣、詹姆斯的得力帮手,但本赛季德隆特-韦斯特却显然成为了骑士的大麻烦。本赛季训练营期间,韦斯特就缺席了球队前4天的训练,随后又错过了球队8场季前赛和常规赛前3场比赛,最近韦斯特又因种种原因缺席了5场比赛。“我感到很生气,我想要抛开一切离开球队,”韦斯特说。“我需要帮助。”实际上韦斯特最近的表现不错,对阵雄鹿和火箭的比赛他分别得到了21分和14分。但几位和他关系密切的人透露,这几天韦斯特过的很不好,他的情绪变化让人难以预料。昨天早些时候,骑士抵达四季饭店时,韦斯特的大学教练也被请来对他进行开导。

  湖人追平联盟历史纪录

  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了20胜4负的优异战绩,截止今日他们和凯尔特人并列联盟第一。但美国一些媒体却对湖人的出色表现表示怀疑,甚至暗示湖人取得好成绩和他们有利的赛程安排关系不小。据《华尔街日报》统计报道,湖人本赛季前21场比赛有17场是主场作战,这一纪录追平了1970-71赛季开拓者创下的联盟历史纪录。在此期间湖人取得了18胜3负的战绩,其中主场就取得了15胜2负。湖人的同城对手快船在2001-02赛季前21场比赛中也有16个主场,在此期间他们的胜率达到52%,但最终快船的胜率不足50%无缘季后赛,第二个赛季主教练也因战绩不佳被解雇。

  “水货榜眼”明年回欧洲

  据《纽约邮报》透露,02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他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和尼克斯的合同后返回欧洲打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明年我都会回去,”这位身高7英尺的替补中锋在球队一次训练后说。“这是百分之百确定的,我实话实说没有撒谎。我不想在NBA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不会再想着去寻找另一次机会,返回欧洲不会有什么错。我不想再这里营造一个糟糕的气氛,但事实上我确实不适合NBA。”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米利西奇有15场都没有上场。随着尼克斯签下替补中锋乔纳森-本德,米利西奇的日子恐怕会更加难熬。自打2003年以榜眼身份被活塞选中后,米利西奇就开始了噩梦一般的职业生涯。

  开拓者补充前场深度

  据美联社消息称,开拓者今天从他们的发展联盟合作球队召回了前锋球员安东尼-特里维尔。身高6英尺9、体重240磅的特里维尔毕业于克雷顿大学,在爱达荷惊跑队7场首发场均得到20.7分9.9个篮板。上赛季特里维尔还在马刺效力过,出战19场场均得到2.7分2.2个篮板。对于备受伤病折磨的开拓者来说,特里维尔给他们增加了又一个身体对抗者。本赛季开始前开拓者前场深度十足,但伤病让他们损失了中锋格雷格-奥登、前锋巴图姆、奥特劳和费尔南德兹,因此开拓者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增加了第16名球员。

  勇士或将兜售兰多夫

  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昨天承认说,球队高层正在评估勇士整套阵容。言下之意就是,勇士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会被交易。尽管老尼尔森拒绝回答有关安东尼-兰多夫可能被交易的问题,但联盟两位资深经理人此前透露说,这位二年级前锋的名字已经被包括在了交易谈判中,而就在一个月前,安东尼-兰多夫还被认为是勇士的非卖品。今年休赛期兰多夫被公认为勇士的首发大前锋,他还受邀参加了美国男篮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但一位东部赛区经理人表示,兰多夫的价值已经有所降低。另外,来自勇士内部的消息人士说,勇士实际上不想交易的是蒙塔-埃利斯、斯蒂芬-库里和安东尼-莫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