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5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 > 世俱杯动态

巴萨晋级世俱杯决赛 梅西伤愈复出即有精彩进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5:07
图为:巴塞罗那队球员伊布拉辛莫维奇(左)与亚特兰特队门将比拉尔拼抢。(新华社发)

  在16日于阿布扎比进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以3比1战胜了墨西哥的亚特兰特队后,顺利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尽管亚特兰特队是中北美洲冠军,但与超级球星众多的巴塞罗那队相比,实力上略逊一筹。但开赛5分钟,亚特兰特队率先进球,10分钟后,布斯克茨还以颜色,帮助巴塞罗那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成了巴塞罗那队的表演时间。刚刚伤愈复出的梅西在第55分钟时打入一球,让巴萨取得了领先优势,而佩德罗12分钟之后的进球更是锦上添花,帮助巴萨锁定了胜局。

  在15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亚洲冠军、韩国的浦项制铁队1比2不敌南美冠军、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被淘汰出局。巴塞罗那队将于19日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