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主帅:图巴带给鲁能攻势足球 我也崇尚进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5:10

   □本报记者 王健

   关于伊万科维奇注重防守的说法很多,这也让看惯了攻势足球的鲁能球迷有些担心。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表示,“我知道图巴给鲁能带来了攻势足球,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踢球时的位置是前锋,所以也崇尚攻势足球。”

   首堂训练课只看不说的伊万,心里已经有了“小九九”,因为他看了数场鲁能的比赛录像。在克罗地亚人眼里,9号(韩鹏)、7号(崔鹏)、2号(刘金东)和1号(李雷雷)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伊万还告诉记者,鲁能不仅有尖子球员,整体水平也非常高,“看过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录像后,我发现队员们对战术的理解能力非常强,场上的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的职责。”

   图巴率领鲁能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伊万在参观荣誉室时,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超越图巴时,伊万的回答有些“官方” ,“我来到济南,来到鲁能,不是为了超越哪个人而来的,而是希望自己能给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做点实际的工作。”或许是怕记者对这个答复不满意,伊万还介绍起自己的荣誉,“我把伊朗队带进了世界杯,在克罗地亚率领萨格勒布迪纳摩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双冠王。”

   当然,伊万最愿意谈的还是眼前的这支鲁能队。“通过录像和今天的训练课,我越发感觉到这些队员是非常出色的。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会再增加一些技术环节。”有了这些出色的弟子,伊万对前途充满信心,“我是个有雄心的教练,希望在2010年能和山东球迷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激情的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