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萨拉-休斯入选名人堂 花滑美女16岁冬奥会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15:18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8日讯 奥运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萨拉-休斯(Sarah Hughes)近日入选名人堂。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最新当选美国花样滑冰名人堂成员,曾经获此殊荣的人士还包括:3届世界双人滑冠军珍妮-麦诺(Jenni Meno)和托德-森德(Todd Sand),以及长期从事花样溜冰编排指导工作的罗伯特-特克(Robert Turk)。主办方周四公布了本次入选名单,1月21日将在华盛顿斯波坎进行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举行任职庆典。

  休斯曾在盐湖城奥运会上以史无前例的高难度技术动作赢得金牌。年仅16岁的她也因此成为历史上第4年轻的奥运会冠军。她还曾获得2001年世锦赛铜牌。

  在盐湖城比赛后,休斯偶尔会随“冰上明星”(Stars on Ice)表演团进行演出,但她的主要精力仍然放在学业上。今年春天,休斯已顺利从耶鲁大学毕业。

  麦诺和森德曾是3届美国冠军,并分别获得过1995年和1996年世锦赛铜牌,1998年世锦赛银牌。他们均参加过3届奥运会,其中两人作为搭档参加了利勒哈默尔和长野两届奥运会,在阿尔贝维尔奥运会上他们分别与其他选手搭档参加了比赛。这对情侣于1995年结为夫妇,现在南加利福尼亚担任教练。

  特克本是以滚轴溜冰选手的身份参与花样溜冰项目的,他现已从事花样溜冰编排指导、监制和编舞工作长达22年之久,曾编排过大量花样溜冰的精品之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