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号欣喜伤病无反复 麦迪感慨终于战胜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8日15:36
麦迪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格雷迪复出参加了两场比赛,尽管他的出场时间被限制,仅仅获得了3次投篮,命中1球,但是麦迪认为参加比赛依然意义深远。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之后,他的膝盖没有出现任何的疼痛。目前,麦迪还处于微创手术恢复的过程中,他感觉比赛上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困难。

  麦迪表示:“考虑到我连续打了两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在于,我能否出场,在球场上面跑上跑下,膝盖是否会感觉到疼痛?我感觉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我的膝盖反应不错,我已经不会再去想以前的伤病了。此外,我在精神上获得了解放。上赛季,我一直努力克服膝盖伤病,我打了半个赛季的比赛,但是每次我出场,我都会想着膝盖的事情,那是一个精神上的障碍。”

  小心翼翼

  在麦格雷迪的出场问题上,阿德尔曼也是显得小心翼翼的。他表示,会密切评估麦迪的表现,看看麦迪在上半场出场是否会影响球队的战术进程。阿帅说:“麦迪出场对于球队肯定是有影响的,那是我们非常注意的事情。我们能否保持一个好的节奏?我们能否按照一个步调打球?那些都是大事情。小伙子们已经习惯了原本的战术安排。”

  核心对决

  布鲁克斯上次做客达拉斯,仅打了13分钟的好球,得到19分,但是后来仅得3分。第二次和小牛队比赛,他状态糟糕仅得9分。最近布鲁克斯连续得到两场23分,他依然是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贾森-特里一直扮演“火箭杀手”,首战他8投7中得到24分,其中下半场7投6中。第二次比赛,他11投10中得到27分和10次助攻,三分球4投全中。

  两队近况

  两支球队最近在丰田中心交锋,小牛队打出一个26-0的上半场得分高潮,把比赛演变了一场屠杀,最多领先35分之多,最后以130-99获胜,那是2006年2月之后火箭队输得惨痛的一场比赛(输球分差最大)。在1995年火箭队输给小牛队156分之后,他们也让小牛队得到了最高的分数。小牛队上场战胜雷霆队,获得了五连胜。诺维茨基18投13中得到35分,赛季第9次得到30分+。小牛队防守很好,限制对手命中率为43.9%,排在联盟第三位。

  胜负关键

  第一,小牛队的得到高潮,第一次交锋,小牛队打了一个22-3的得分高潮;第二次,打了一个26-0的得分高潮,基本上把火箭队置于死地。第二,火箭队的外线投篮,小牛队防守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三位,火箭队最近外线投篮也非常低迷。第三,火箭队的控球。如果他们不断失误,对手就会发动得分高潮,小牛队拥有主场之利,火箭队很可能崩盘。(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麦迪真诚期待续约火箭 喜欢休斯顿愿意大幅减薪

专家:麦迪近段表现决定去留 再无起色必将离开

火箭启用麦迪另有深意 两大因素使麦迪成香饽饽

麦迪:一直是跑轰打法执行者 姚明来了才慢下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灰色西服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