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吉祥”能否留在申花? 朱骏:我不作任何表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5:55

  “吉祥”兄弟,漂泊还是留守?当事人与球迷,都盼着一个答案。投资人朱骏没有了前几日一心要分道扬镳的斩钉截铁,而变得隐晦起来,“对他们两兄弟,我不作任何表态。”

  不过对于普遍性的标准,朱骏还是愿释其详。“每个球员都可以买卖。球员就是要流通的,流通才是进步。”因为性格以及行事作风,朱骏常常被批评,但没有人怀疑的是,他擅于炒作,也多有新意。“申花也需要这种‘新’的精神。申花随时都要更新,新鲜血液的更换是俱乐部生存、发展的关键。”那么言下之意,是不是作为申花老将的吉祥兄弟,就将被新人所替换。朱骏很有深意地笑笑,“现在,还说不得。”

  在朱骏看来,申花最看中的是球员的职业素质。“这是首要的。在中国,足球运动员只谈得上相对好,和相对不好。所以一名球员的职业素质就是第一位的。”职业素质高,并不只是跑步跑得快,过人过得溜,传球传得准,“这些可以练,可以勤能补拙。更重要的,是态度,是对足球的理解。”孙吉、孙祥召开新闻发布会,又临时取消,显然不够职业,“从职业素养的角度来看,是有问题的。”

  吉祥兄弟的命运,看来要在布拉泽维奇到来后才能有所定夺。“老布到了,训练场上再见分晓吧。”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