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抽签:米兰碰曼联国米PK蓝军 巴萨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18日1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16支欧洲豪强捉对厮杀。最终抽签结果揭晓,最引人关注的是国际米兰与切尔西的PK,皇马碰上了欧冠老对手里昂,AC米兰不幸被贝克汉姆言中,对手是强大的曼联,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则抽到好签,对上德甲的斯图加特。赛程 交战历史 更多新闻

  小组赛过后,排名各组第一的球队分别是:波尔多、曼联、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佛罗伦萨、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阿森纳。小组第二球队有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波尔图、里昂、国际米兰、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

  此次抽签的原则和以往相同,即:小组赛第一名的球队对另一任意小组的第二,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启动回避原则。此外,小组第二的球队将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先主后客。

  欧冠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7/18日和24/25日进行首回合争夺,3月10/11日和17/1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成为最终的8强。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同样是在瑞士尼翁举行,时间是2010年3月20日。最终的决赛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重点新闻

  •  赛程:冠军杯1/8决赛赛程:强强对话 大年初四看好戏
  •  历史:欧冠16强交锋记录:曼联遭遇克星 皇马不胜里昂
  •  猜想:欧冠八强预测:巴萨皇马无忧 英超再灭意甲双雄
  •  聚焦:欧冠1/8决赛4大看点:意甲恐覆没 皇马曼联克星
  •  恩怨:欧冠老友记:穆帅小贝齐回家 曼联能否复仇克星
  •  生死:欧冠多少豪门遭生死劫 欧足联真要迫害英超意甲
  •  变数:欧冠抽签牵出多少黑马 紫百合怒放昔日王者归来
  •  神算:小贝未卜先知圆梦老特拉福德 安帅萨队怕啥来啥

    斯图加特

    巴塞罗那

    奥林匹亚

    波尔多

    国际米兰

    切尔西

    拜仁

    佛罗伦萨

    中央陆军

    塞维利亚

    里昂

    皇马

    波尔图

    阿森纳

    AC米兰

    曼联
      
  •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