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鲁能次训数落王永珀 舒畅归队享受小灶(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8日19: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8日 济南报道)“有球训练,技术、体能和力量的结合。”伊万科维奇在谈到自己的训练特点时如此表示。克罗地亚人很快实施了这些,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全是有球训练。

图为王永珀在训练中护球(查看组图)

  虽然没有了枯燥的跑圈,但伊万安排的有球训练强度更大。20分钟的1对1过人反抢训练和身体冲撞后的冲刺跑,让不少队员已经气喘吁吁,不过这只是取代了慢跑的热身训练,随后又进行了1对1过人射门练习。这也可以看出,伊万的训练内容都在围绕着更接近比赛来进行。

  与首训作为观察者不同,伊万已经进入了角色,训练场时不时会听到克罗地亚人的喊声。今天他说的最多的是体能不好的王永珀,有两个球并没有全力去拼的王永珀惹恼了伊万,“你快点!”随后王永珀突破后本有射门机会,但由于离门将距离较近,他并没有起脚,伊万通过翻译数落着小胖,“不要轻易放弃!”

  伊万此后又安排了5对5和10对10的半场对抗,队员表现都很积极,铲球场面频现。每轮换一组,伊万都会叫停比赛,纠正对抗中的错误,他特意交过崔鹏提醒着防守时的动作。训练结束后伊万在对球员谈话中表示,“你们今天的训练态度很好,希望这种态度能延续下去。”

  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主要安排了1对1的训练,队员表现很积极,要知道我们的准备期才刚刚开始。”今天是济南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伊万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无论什么天都要训练。影响肯定有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由于感冒缺席的舒畅今天出现在训练场。由于有些小伤舒畅并没有随队合练,体能教练莱科也给他开起了小灶。一根橡皮筋成了舒畅恢复的唯一工具,舒畅按照莱科的指导做着各种抬腿动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