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里昂不逊拜仁国米 道出皇马晋级最关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18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欧冠16强抽签结果揭晓,皇马遭遇劲敌里昂,法甲昔日的七冠王曾在欧冠联赛中让银河战舰吃尽了苦头。在佩莱格里尼看来,皇马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比赛,因为里昂和拜仁、国米一样,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

  佩莱格里尼说:“比欧冠对手是谁更重要的是,皇马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欧冠的淘汰赛,以及我们能踢出一个什么水平。希望届时我们能有好的发挥,并且能够顺利晋级。”

  当被问到以往皇马在欧冠中与里昂交锋占据下风,会对这次交手产生什么影响时,佩帅说:“过往的数据不会影响我们,虽然这是很重要的依据,但不是关键的因素。当然,里昂和国米拜仁一样,都是难踢的对手,皇马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