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满意鲁能冬训 直言王晓龙回国安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20:36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主教练伊万诺维奇上任后的第二堂训练课,队员们训练中积极的表现,也得到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韩公政的认可,并满意队员们近期的表现。“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们球员的表现,从教练组和俱乐部来讲,都感到比较满意。也预示着体现我们所有球员,在新赛季以什么样的状态,什么样的心态来投入训练。伊万到来之后,大家通过表现希望博得主教练的认可,为今后的比赛中创造比较好的机会。”

  目前鲁能仍处于体能储备期,并通过大量训练,来为下个赛季打好基础。韩总表示:“现在是我们体能贮备最关键的时候,球员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使自己的身体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YOYO测试和我们的体能储备都要做好。球员们不仅为了工作,还是自身来讲,应该这样做。”

  对于目前媒体报道王晓龙转会国安的问题,韩总这样表示:“王晓龙去北京国安可能是他的一个想法,现在对于他作为球员来说,第一位还是要把状态准备好,先迎接体能测试,另外,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具体的东西还没下来,现在谈王晓龙上哪里去,可能都为时过早,如果一个球员有这种想法,俱乐部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队伍的情况,要做出近一步的平衡和协调。”

  (山东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