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帅抵沪百名球迷迎接 盛况空前老人很激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20:5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18日消息,今天中午11点28分,克罗地亚名帅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先生乘坐的汉莎航空LH728航班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在球迷们的千呼万唤之下,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团队一行四人步出国际到达出口,而迎接他们的是近百名热情的申花球迷。

  此次与布拉泽维奇一同来到上海的团队成员共有4人,其中包括上赛季就效力于申花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他的儿子兼经纪人,还有一位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他的随行律师,他将代表布拉泽维奇和申花俱乐部就合同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深入商谈。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共来了近百名申花球迷,他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机场布置,拉欢迎横幅、准备鲜花礼物、排练歌曲……当布拉泽维奇先生步入通道后,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众多热情的球迷一拥而上,献花、拥抱、签名、合影,机场大厅一度出现堵塞。球迷们齐声高唱着歌曲,高喊布拉泽维奇的名字。这个场面让74岁的克罗地亚老人异常激动,甚至加入了球迷们的行列,一起高唱“we are the champions”。这样的场面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记者看到,有些球迷甚至已经眼含激动地泪水,“这可以说是申花历史上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组织欢迎仪式,希望在拉布泽维奇的带领下,我们明年能够看到一个崭新的申花。”

  按照事前的要求,布拉泽维奇在机场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我要公平对待所有的媒体,一切问题都留到晚上的交流会吧。”坐上俱乐部安排的专车后,布拉泽维奇一行四人直接前往下榻的酒店。(上海申花官网记者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