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连赞上海球迷 一束鲜花让他爱不释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20:56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消息,74岁的布拉泽维奇在他的教练生涯中执教过数十只球队,辗转于数个国家和地区,然而恐怕没有一次会像今天这样让他毕生难忘。近百名的申花球迷在工作日自发来到机场迎接,让这位面过大世面的克罗地亚老人都有些受宠若惊。在去往酒店的路上,布拉泽维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太感动了”。

  要一支烟

  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年迈的布拉泽维奇终于在上车后“瘫坐”在座位上,尽管在机场,他始终以最灿烂的微笑面对上海球迷。“谁能给我一支烟?”精力和体力的双重透支,此时的布帅的确很需要一支烟来提提神。不过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拨通电话,让翻译询问朱骏能否在车上抽烟。老头的这一举动让所有人都大感意外。

  尽管略显疲态,但是一提到刚才的场景,老头一下子来了精神,“他们之前一直告诉我申花拥有全中国最好的球迷,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到今天会有那么多人来到机场迎接我,还打出了用我的母语书写的欢迎横幅。”没错,这条用塞尔维亚语书写的横幅就是申花球迷送给老人的神秘礼物,这条写有“上海欢迎您、申花欢迎您”的横幅今天被挂在了机场通道最显眼的位置。

  赞一下上海

  抽完烟后,布拉泽维奇开始通过车窗注视上海,当车子驶过卢浦大桥时,老头终于找到了他的目标——世博园区。“这个就是中国馆吧,我在网上看到过,不过现实中比照片还要漂亮。”几年前,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妻子就曾经来到上海,不过这些年上海突飞猛进的发展还是让老头刮目相看。“上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城市,这两天估计没时间了,等下次来一定要好好逛逛。”

  闭一下眼

  开过了世博园区,交通开始变得有些拥堵,在停停走走中,老头终于坚持不住了,“不行了,太累了,我要闭一下眼了。”摘下眼镜,布拉泽维奇倚着车窗眯起了双眼。此刻,刚才还充斥着欢声笑语的车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毕竟,谁也不忍心在这个时候打扰这位和蔼的老人。

  不忘那束花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布拉泽维奇一行人终于来到了他们下榻的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在所有人都下车准备去取行李的时候,老头突然想起了什么,“我的那束鲜花呢?”原来他依然惦记着在机场球迷送给他的那束鲜花。“我太喜欢这束花了,我要把它好好地养着。”直到工作人员将鲜花“完璧归赵”后,老头才满意的起身下车。此刻,已经没有人在意鲜花底座上的水正在一滴滴地落在他的西服上……(申花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