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张雁全欲尝试更难动作 火亮:坚持到伦敦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8日武汉报道) 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在武汉落下帷幕,最终小将张雁全夺得了分量最重的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奥运会冠亚军马修、周吕鑫双双无缘前3名,名将火亮也仅仅名列第3名。

   赛后,夺冠的张雁全表示:“能够拿到冠军非常的兴奋,我在淘汰赛的时候跳的比较好,预赛的表现还是差一点。这种挑战赛你事先不知道别人跳什么动作,每一轮都有可能出局,最终还是要看个人的能力。”东亚运动会上,张雁全赢了火亮30分,这两年他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表示自己现在动作的难度提高了很多,压水花的技术也有长进,但是在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周吕鑫、火亮都在这次比赛中尝试了109C,张雁全也表示自己将会尝试更高难度的动作。

   火亮是这次比赛夺冠的大热门,但是最终他只名列第三名,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火亮说:“我觉得还好吧,赛前没想那么多,都尽量去拼吧。”火亮仍然有希望坚持到4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他自己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我觉得坚持到伦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