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为光爱学校献爱心 分享台球生涯难得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8日22:00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黑色羽绒服很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8日北京报道) 丁俊晖哥哥来了,而且还带来了新年礼物!尽管12月18日是北京入冬后最为寒冷的一天,但对于北京石清华“光爱之家”学校的孩子们来说,这无疑是幸福而温暖的一天。

  北京时间12月18日,刚刚获得了英锦赛冠军并回到国内的丁俊晖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区的石清华“光爱之家”学校,向这里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这已经不是丁俊晖第一次来了,“光爱之家”学校的孩子们听说心目中的偶像要来的时候,都早早地在教室里面等待,激动不已。当丁俊晖出现在教室门口的时候,这几十名孩子又突然害羞了起来,一个个地盯着丁俊晖,好奇地看个不停。由于座位有限,孩子们三两挤在一个凳子上,就为一睹丁俊晖的风采。

  当关爱学校校长石清华宣布“让丁俊晖哥哥给我们分享一下他打台球的经历”时,孩子们拿出了上课时候的认真劲,眼神里满是崇拜。“我一直也在学习,作为一名在斯诺克运动中比较年轻的选手……我希望你们也像我一样,遇到挫折不要太过沮丧,要忘掉之后重新站起来,其实你已经学到了非常珍贵的东西。”丁俊晖并没有选择自己的成功片段作为演讲内容,相反地,他倒是将自己如何从低谷走向成功的经历告诉了大家。“坚持,一定要坚持,你就会发现突破和胜利。”

  丁俊晖的发言得到了在场孩子们的热烈掌声,而孩子们也为丁俊晖合唱了一首歌——源自“光爱之家”的《爱让我回家》。在无瑕的歌声中,丁俊晖也非常感动。在活动最后,丁俊晖还为孩子们送来了牛奶,作为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