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慈善学校校歌触动丁俊晖 肺腑之言源自共同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8日22:02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黑色羽绒服很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8日北京报道) 在孩子们的歌声中,丁俊晖陷入了沉思,看得出来,他很感动。“他们唱出的跟我的经历很像。”丁俊晖一字一句地说道,以至于他一直重复着告诉孩子们“遇到挫折不要沮丧,要坚持。”

  北京时间12月18日,刚刚获得了英锦赛冠军并回到国内的丁俊晖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区的石清华“光爱之家”学校,向这里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这已经不是丁俊晖首次来到这个学校献爱心了,在今年7月的时候,他曾经带着一车牛奶来到了这里送爱心。这一次,依旧带着牛奶,丁俊晖看到孩子们,流露出轻松的微笑。“这边的孩子都比较可爱,上次来他们很喜欢我,这次还是感觉到他们的活泼开朗。”而就在丁俊晖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有顽皮的小男孩跑到镜头前来做鬼脸。

  说到孩子们为自己唱出的原创歌曲《让爱回家》时,丁俊晖更是袒露心扉:“他们唱出的跟我的经历很像。我刚去英国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理我,我完全是处于很孤单的状况。”那个时候,丁俊晖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遇到挫折也不要沮丧,“那个时候只能努力,在那种斯诺克氛围很好、大家水平都很高的地方,我只有努力。”

  丁俊晖表示,自己只有有时间,就一定会投入慈善事业中。“我一直会做慈善,实在是有太多人得不到帮助,而自己一个人作为有限。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大家加入帮助小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