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王皓惊艳亮相总冠军赛 坦言对时尚自有心得体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8日22:10
[王皓亮相帅气十足]
王皓亮相帅气十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8日发自长沙)翻领上带有暗纹的黑色西装、锃光瓦亮的黑色皮鞋,今天晚间,2009年世锦赛男单冠军王皓以这样的造型出现在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仪式上。配上与他一同走上红地毯的德国女选手吴佳多,这对组合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显得分外抢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王皓坦言,自己在时尚方面还是有一些心得和体会的。

  “平时我穿运动服比较多一点,而今天这种赛前的活动要求是穿正装,”王皓表示可能运动员在这些方面不像娱乐明星那样适应,但是以后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所以不管什么样的场合自己的着装和其他方面都要努力去参与和适应。在谈到自己那身亮眼西装的时候王皓透露这是自己很早以前买的,“我也是回家之后发现这一身还比较特别,也比较正式,所以就选择了它。”王皓表示自己本身也比较喜欢时尚,在去年参加了一个时尚杂志举行的活动后对于这方面也有了一些了解,“这方面自己还是有一些进步和体会吧。”王皓说。

  王皓认为与其他形势的抽签仪式相比,这种带有红地毯和星光大道设计的仪式要更好一些,“我以前也参加过一些这样的活动,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的。”

  最后话题回归到比赛本身。在谈到本次参赛目标时王皓说,“因为已经参加了三四届比赛,也连续两次赢得冠军了,加上这又是今年最后一项比赛,所以也是希望能够打好,希望再次能够夺冠。”(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帅气逼人啊!
希望王皓能夺冠军!
期待王皓首战波尔!

    抽签-男单签表:王皓PK波尔 “二马”有望会师半决赛
    女子-总冠军赛抽签揭晓:刘诗雯PK王越古 郭焱遇恶战
    解签-总冠军赛解签:王皓迎救赎之战 刘诗雯形势大好
    声音-王皓惊艳亮相总冠军赛 坦言对时尚自有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