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光爱学校校长点出献爱心收获 对丁俊晖提一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8日22:17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黑色羽绒服很帅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8日北京报道) 还记得那句“我是103个孩子的爹”的广告词吗?说这句话的人叫做石清华,是北京光爱学校的校长。当再次迎来丁俊晖到学校来送爱心后,石校长也希望孩子们能够从丁俊晖的成长经历中得到启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刚刚获得了英锦赛冠军并回到国内的丁俊晖来到位于北京通州区的石清华“光爱之家”学校,向这里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说起丁俊晖,石清华有话要说:“从他的经历我们也知道,他是一个比较苦的孩子,最后通过自己的磨练获得了成功。所以希望能从精神上鼓励孩子们,告诉他们环境不能够改变, 但是你可以改变你自己,你在改变自己的过程中也在改变着环境。”

  在今年7月首次前来光爱学校送来牛奶之后,石清华认为丁俊晖的到来给了孩子们一个很好的榜样:“上次来了后,孩子们都很高兴,认为自己是社会上别人看不起的,但是能够看到打台球很棒的运动员突然间来到学校,感觉到很幸福。其他有钱的孩子没有看到,我们还能看到。”

  石清华同时也理解丁俊晖不可能花很多的时间在陪孩子们上,因此他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这种活动来多少次并不重要,关键是他心中有我们这个学校。”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