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欢迎穆里尼奥 战国米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8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点,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在瑞士尼翁进行1/8决赛抽签仪式,其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抽到好签,遇到并不强大的德甲球队斯图加特,除了巴塞罗那,其他几支欧洲豪门都有所难度,其中现阶段英超积分榜占据头两名的切尔西与曼联分别遭到国际米兰与AC米兰双雄,阿森纳抽到波尔图、皇马抽到克星里昂、拜仁慕尼黑再遇意甲球员,抽到了力压利物浦晋级的佛罗伦萨;余下的四个球队对阵情况是塞维利亚VS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波尔多VS奥林匹亚科斯。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是切尔西与国际米兰交锋,本场比赛看点多多,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不过是率领国际米兰面对旧主;而安切洛蒂则远走英伦后,首次在正赛中面对意大利球队,而且还是昔日旧主同城死敌,这很可能是本赛季两大联赛的冠军之战。抽签揭晓后,参加抽签仪式的切尔西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表示,与国际米兰一战将会非常艰难,当然他也欢迎穆里尼奥的到来,肯定会收到切尔西球迷热烈的掌声。

  “今天早上我们抵达这里,每个人都在讨论即将可能遭遇到的对手。如果我们抽到国际米兰,这对球迷来说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一场艰难的赛事。”罗恩-古尔利说,“(抽到国际米兰时)我很震惊,我坐下后与旁边参加国际米兰的官员握了握手,这意味着2月份的时候,我们将会迎战他们。”

  “遇到国际米兰是迟早的事情,不过无论抽到谁,比赛都不会很轻松。所有的俱乐部都很强大,现在我们要与国际米兰交锋了而已。不过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安切洛蒂,他作为球员和教练都获得过欧冠奖杯,我们还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们届时会做好准备的。”罗恩-古尔利继续说,“我相信穆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会受到切尔西球迷热烈的欢迎,不过现在是对手了,我们必须通过两回合的比赛战胜他。”(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