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疲劳希望两周不碰羽球 评价王仪涵女单最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8日22:50

  华奥星空广州12月18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天,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役中,林丹为八一队扳平比分。

  八一队所在的A组共有三支球队,前两场比赛中北京险胜上海,八一击败北京,今天八一同上海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该组的两个出线名额。第一项男双对决中,老将张尉带着郭澄击败张志杰/熊帅,为上海队拔得头筹。

  接着是男单的比赛,谁都不会怀疑林丹能够为八一队扳平比分。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第一局开始阶段林丹还一直处于落后,最后以21-15和21-16击败顾超取得胜利。

  “真的挺累的,连续的比赛没有怎么休息和系统地训练。”林丹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接下去回到北京能有两个礼拜能够休息,这段时间里面不摸羽毛球。”

  嗜球如命的林丹能够如此“表白”,身体状况可见一斑。但尽管如此,在球场上的他依然兢兢业业。光是同顾超的第一局,林丹就上演了三次鱼跃救球,引来全场观众一阵阵的惊叹声。

  林丹拿下来这预计中的一分,可由于男双的失利,八一队的前景并不明朗。接下去的三场比赛分别为何汉斌/冯晨vs徐延诗,蒋燕皎vs王仪涵,冯晨vs胡敏毓。“其实我们上海队还是挺有实力的,她们的女单王仪涵是目前国内女单最强的选手,其余两对双打也有获胜的机会。”林丹分析道。

  当有记者问林丹八一队为何在这场关键比赛里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何汉斌何汉青兄弟没有出战男双),是否还有保留时,林丹回答道:“说明我也不是主力,我还在不断得被锻炼。”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