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未战折三将 任洪国:安全比金牌重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8日22:52

  华奥星空长春12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谈到即将揭幕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18日强调,作为整个奥运备战计划的一部分,此次比赛必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成绩并不重要,“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冬奥会。”

  2009-201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将于19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拉开战幕。根据赛程,本赛季世界杯将在长春进行两站比赛,分别是19日进行的第一站比赛和20日进行的第二站比赛。由于这是奥运赛季首次过招儿,各国选手都将其视为打探敌情和获得奥运积分的绝佳机会。

  “因为大家太想表现好了,结果昨天的赛前训练一下子伤了三个,都是外国选手。其中受伤最严重的是一位日本选手,两个韧带都断了,现在已经做了手术。另两个虽然伤势没有日本选手严重,明天的比赛肯定上不了场了!”临阵折将乃兵家大忌,因此谈及中国队的目标,任洪国强调,“必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冬奥会!”

  据介绍,此次世界杯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了由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亚军李妮娜等6男6女共12人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分别是男队:韩晓鹏、刘忠庆、李科、齐广璞、贾宗洋、吴超;女队:李妮娜、郭心心、代爽飞、程爽、张鑫和徐梦桃。“昨天我看了中国队的训练情况,不管男队还是女队,情况都还不错。”任洪国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