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联赛上演龙虎斗 北工大4比4战平广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8日22:54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 张鑫明)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今晚上演了一场龙虎斗。目前联赛排名第三位的北京工业大学4比4战平了排在第二位的广州体院。

  北工大进入比赛状态较早,队长张啸单刀赴会,接连过掉广体后卫和门将后破门得分,为主队先下一城。付燕翔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得手。北京队开局顺利,以2比0领先广州体院。不料核心球员张啸再次受伤,被抬下场。随后的比赛北工大频施远射,威胁并不大。

  上半场比赛过半,广体球员邓荣达和吴鉴林在北京门前混战中抓住机会连下两城,追平北工大。临近半场结束时,广体队攻势又起,队长关智超边路下底传中,贺毅辉拍马赶到扫射破门。广体3比2反超了北京。北京队的这三粒失球均是由于中路防守出现问题,被广体打了几次快速高效的反击。

  下半场开球后双方踢的相对谨慎,僵持5分钟后,北工大侯淼右路得球突破推射,广体门将袁振维将球挡出,王天伊快速插上补射得分,北工大追平了广体。侯淼整场比赛发挥出色,盘带精彩,射门欲望强烈,他在张啸、熊遂等球员有伤之时,很好的带动了全队的进攻。

  广体的快速反击仍然犀利,范智睿门前接队友后脚根传球,稍做停顿后怒射破门,广体再次反超了比分。多亏门将田磊的出色发挥,才力保北京城门前的多次险情被化解。队长张啸简单治疗后上场重新组织进攻,他在一次中路拿球后突施冷射,打了广体门将一个措手不及,皮球擦立柱滚入球门。北工大再次追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打成了4比4平。

  本赛季至今,广州体院一场未负,今晚收获了第5个平局,明天下午两队将展开本轮的第二场较量。由于广体队要赶明晚的飞机,明日的比赛由下午三点半提前到两点半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