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大运会签约中新网 借网络新闻主流源地优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22:39

  中新网深圳12月18日电(惠晓川)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简称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与中国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新闻网(简称中新网)、中国日报社今日下午在深圳举行官方合作媒体签约仪式,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与中新网副总裁那剑卿、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官方合作媒体是大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力军,是深圳秉持“办赛事、办城市、新深圳、新大运”的理念,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的重要载体。执委会将着力营造大运会赞助商、合作媒体与大运会执行局之间直接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以此促进三方良性互动、达至多赢的精诚合作。

  中新网副总裁那剑卿表示,作为中国专业新闻门户网站,中新网始终秉承权威、客观、平实、迅捷的创网风格,成为境内外知名的中文网络新闻主流源地。本次深圳大运会,中新网将依托主办方中新社境内外健全的通讯社新闻采集体系和北京、纽约、香港三大发稿中心的专业优势,有效整合各级各路专业采编力量,为深圳大运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新闻支持。

  大运联盟——“深圳大运会赞助商·官方合作媒体俱乐部”同日正式成立。

  据悉,目前为止深圳大运会已经有接近20家各种级别的赞助商,签约官方合作媒体有8家。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