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泰国媒体不睬中泰拳王赛 无硝烟之战结果明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佳蔚
2009年12月19日07: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佳蔚泰国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中泰两国拳王即将在广州佛山拿出各自看家本领一较高下。相比中国媒体对赛事热捧,12月依然在灿烂阳光笼罩下的曼谷却一直没有任何动静。

  在中国很多媒体的报道中,从五大泰拳王的豪言壮语到拳王名头的揭秘,再到“拳王”炒作之说,一堆堆复杂的新闻让人眼花缭乱,难辨真假。相反,泰国媒体却要安静许多了,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动静。

  就在中泰拳王争霸赛即将开战的前一天,笔者在泰国的任何媒体上却找不到赛事相关消息,找遍各类泰国的体育报刊网站,除了泰国人本身对英国足球的关注,唯一能看到的就是海洋运动会的消息。曼谷邮报仅有的一条拳击消息居然也来自海洋运动会上泰国拳击队赢下决赛的。

  这样的情况让人不知该如何去评价。笔者不禁感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中泰拳王之间的比赛真的是之前所说的造假?还是无硝烟之战?翻遍了其中二位拳王的支持者空间,找不到拳王要到中国比赛的一点影子。在一位拳王出生的孔敬市,也没有任何家乡英雄即将为国出战的轰动。

  伴随各种各样的猜疑,各种各样的言论,似乎一切都只有明天在广东佛山揭晓。

  高调的宣传,低调的出征,难道就真的是所谓的无硝烟之战?从泰国拳王最初的放狠话到后面的所谓解释,泰国媒体居然没有一点报道?对于中国派出顶尖的散打选手应战,泰国方面也不做一些点评?当有泰国记者接受采访否定“五大泰拳王”的时候,对于中国媒体铺天盖地的评论,泰国媒体也没有回击或者补充,难道这就是泰国文化中的微笑,含蓄与传统?

  是对比赛的不屑,还是泰国方面不知此事?真的是泰拳协会的炒作还是另有原因,这一切不得为知。中国有句俗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这话正好可以为明天的比赛做上铺垫。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切还是以比赛的情况作出定论,在此之前所谓的五大泰拳王只是一个谜。

  一切的一切等待赛果,赛后。不知道那时候泰国媒体会不会选择继续沉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谜底将于本周末揭晓。

  搜狐体育将在北京时间19日晚20时为所有关注者带来比赛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对手-张开印从未与泰拳王交手 对手上个月在A1赛被KO
  探秘-揭秘泰拳:号称五百年不败 曾遭扬州散打王横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泰拳王或许名不副实,名气不大,自然泰国人关注不多。
可能泰国媒体知道要输,所以很低调。
应该理智看待,从始至终不被炒作左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