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现场:谢杏芳再助阵男友 摆弄相机不理签名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9日01:07
[超级丹挥拍答谢观众]
超级丹挥拍答谢观众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8日广州报道) 昨天,林丹在小组赛中首度亮相,谢杏芳亲临体育馆观战。今天,林丹再度在小组赛出场,谢杏芳自然不会错过。

  跟昨天相比,林丹今天的出场时间提前。根据今天的比赛顺序,男单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进行。还没有到林丹出场,谢杏芳就早早地现身看台。这一次,她没有选择昨天同样的位置,因为今天八一队的比赛场地被安排在1号场地,而昨天是3号。也许是因为这个位置远离电视台转播席的“视线范围”,这一次她没有被电视台再次“拉壮丁”,安安稳稳地在看台上看完了男友的比赛。

  这场比赛并不精彩,林丹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没有任何悬念,谢杏芳也看得非常轻松。林丹的比赛结束后,谢杏芳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台专业的数码相机,摆弄起这个新玩具。一边玩,还一边跟身旁的八一队选手汪鑫交流。一会儿,谢杏芳起身从另一个运动员看台移动。因为她所在的位置距离看台就只隔着一排座椅,尽管她仍旧戴着那顶帽子遮住了半张脸,还是被球迷们认出。球迷们跟随着她移动的方向移动,隔着看台的栏杆,将签名的本子递到她眼前。但是,谢杏芳并没有让他们如愿,自顾自地找了个座位坐下。没有达成愿望的球迷,则拥挤着站在她身后的看台。要不是有栏杆隔着,同时还有多名保安维持秩序,谢杏芳恐怕早就被淹没在球迷的围堵当中了。

  除了运动员席加强戒备之外,运动员赛后的必经之路混采区也比昨天规范了很多。昨天林丹的比赛之后,几十名志愿者、球迷堵住通道,拍照、索要签名,场面十分混乱。今天,这些特殊区域加强管理,就算是记者通过也要核对证件才予以放行。今天林丹的比赛结束后,混采区里再也没有“闲杂人等”不务正业,而堵在这里要求与运动员合影的志愿者也几乎找不到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他们两个应该结婚了
谢杏芳很适应新生活
祝福羽坛金童玉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