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推迟影响亚冠备战 中超四豪门引援无头绪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9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足代会再次被无限期推迟,中国足协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的修改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回复。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是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将有重要的人事变动,所以足代会也必须临时叫停。抛开原因之外,最受足代会推迟影响的是,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四强始终无法拥有充裕的时间进行备战。

   足代会的召开,被认为是足协带领中国足球改革的标志性会议,会上还将讨论关于中超联赛的诸多相关事宜,其中包括转会政策、制度的发布等。但目前这一切都无法展开。各中超俱乐部尽管已经与心仪的国内球员开始接触,但无法进行实质性操作,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转会政策并不明朗。

   明年1月23日是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以北京国安队为例,抛开8名离开一队的球员外,国内球员正在昆明海埂进行体能训练。不但没有外援的消息,内援的引进也处于停滞状态。俱乐部方面一再表示工作没有停止,但国内球员的引进要等到最新转会政策颁布之后才能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