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成耀东元旦前再会中能 渴望执教盛赞队员有潜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9日03: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结束由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共同举办的精英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后,成耀东从昆明海埂基地返回上海。在机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成耀东表示会在元旦前与中能俱乐部就执教问题做进一步沟通。

  青岛中能目前已开始集训,在桑特拉奇离开后,主教练位置空缺,目前训练在助理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进行。中能选帅标准为国内教练、人品要正。对于主教练人选,中能俱乐部三缄其口,只表态元旦后会敲定主帅人选。

  据悉,中能正在诚邀符合两项标准的前陕军主帅成耀东,此消息得到成耀东本人的证实。从陕西中新辞职后,成耀东一直忙于学习充电,他刚结束了在海埂进行的连续两个教练员培训班课程。成耀东表示在参加培训班之前就与中能进行过接触:“确实前段时间有4家俱乐部联系过我,但3家已经被否定,目前与中能谈得比较愉快。前段时间由于培训,一直没时间跟中能做进一步沟通。这次回去后,肯定会在元旦前跟中能就执教问题做进一步沟通。”对于中能队,成指导评价很高:“队伍非常年轻,很有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