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赛比利亚笑纳乌龙助攻 门将令热那亚出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3:24
  本报讯昨晨,联盟杯改制的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结果在B组的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生死战中,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在客场富有戏剧性地以2:1险胜意甲热那亚队。而同组的法甲里尔队在主场3:1击败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与瓦伦西亚携手晋级欧联杯32强,热那亚则遭淘汰。

  本场比赛前,瓦伦西亚积9分暂列小组第一,但是仅领先暂列小组第3的热那亚2分,如果热那亚能在主场战胜瓦伦就能晋级。此战上半场补时阶段,瓦伦中场华金开出任意球,后卫布鲁诺头球后蹭破门。第51分钟,热那亚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接队友莫雷蒂长传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莫亚穿裆破门扳平比分。意外的是,主队门将斯卡尔皮在补时阶段居然直接将球开到比利亚身上,比利亚得球后绝杀,帮助瓦伦2:1获胜晋级。(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