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佩成功接受膝部手术 有望出战2010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3:24
  新华社马德里专电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7日证实,在对巴伦西亚队一战中受伤的中后卫佩佩已在当日成功接受膝部手术。

  17日上午,卡洛斯·诺罗纳医生在葡萄牙波尔图的一家医院为佩佩受损的右膝十字韧带进行了修补手术。手术结束后,诺罗纳说:“对佩佩十字韧带的修复已成功实现。全过程为一个多小时。”不过他也指出,这位葡萄牙国脚本赛季继续为皇马效力的机会渺茫,“我们现在需要等待他的康复和他的身体作出的积极反应,以保证他能够安全且不受限制地回到赛场上来。我不认为这个赛季他还能回来为皇马踢球”。同时,他也为佩佩参与明夏南非世界杯的前景作出了令人振奋的预测:“我相信他能去南非。虽然不能肯定地这么说,但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存在。”

  佩佩将于18日出院,随后他将留在葡萄牙的家中进行术后的初步恢复。皇马医疗部门总监卡洛斯·迪耶斯透露说,俱乐部将与诺罗纳医生和葡萄牙国家队理疗师保持密切联系,为这名球员制订一个完善的康复计划,以助其早日回到球场上来。

  皇马主席佩雷斯则为这名铁卫送上了祝愿:“我相信他会很快回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