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舜天假球曝光:厕所里要五万 球迷痛哭大迟绝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4:16

  2004年7月9日,这是令江苏足球痛心的日子。在与青岛队的一场补赛中,客场1:0领先的江苏舜天在24分钟内被对手连扳4球,以1:4惨败而归。昨天,这场比赛也随着足坛打假风暴被挖了出来,众多江苏球迷也跟帖拍手称快。

  神秘电话

  机场厕所里要5万

  04年舜天1:4不敌青岛的比赛,前一段时间,被当时担任舜天主帅的迟尚斌再次提及。一名球员在机场厕所中悄悄打电话,并且告诉对方“把我那5万块打到我卡里”,这是那场比赛之前,迟尚斌得到的消息。随着抓赌行动的深入,青岛足坛这位资深人士昨晚透露了这场比赛更惊人的细节:“当年海利丰以自己所能接受的最高价四十万元人民币收买了对方的主力球员。双方商定,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兑现。但是,由于舜天‘不懂事’的外援桑托斯无意的一脚远射居然打进,舜天队上半时在客场一球领先,这个进球无异于搅局,醒悟过来的海利丰队球员随后大举进攻,舜天队也变得不堪一击,最后海利丰队主场4:1拿下比赛。但是,这个意外进球多少影响到了赛前的计划, 40万的买球费最终被打折,最后只给了对方球员30万。”

  溃如决堤

  24分钟从1:0到1:4

  让我们把画面再回到5年前的那场比赛中,比赛的过程实在犹如大片一样离奇。黑色的24分钟!从开局的1:0到上半时结束的1:4,舜天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完成了大溃败。

  其实在赛前,主帅迟尚斌就为避免比赛出现意外而作了调整,当队员准备首发出场时,一名队中的绝对主力被临时拿下,这也让舜天队员都感到惊诧不已。而这名主力赛后被传与青岛方面有关联。

  开场仅8分钟,外援桑托斯接王传松的传中远射得分。然而,这样梦幻般的开局没有持续多久,面对善于防守反击的青岛队,一球领先的舜天整条防线几乎压过了半场。青岛队的快马察可军可肆意利用速度甩开舜天的防线,形成单刀。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舜天队左路队员传球失误,回追队员为对方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尽管角度很小,而且距离也很远,但对方的吊射还是攻破了舜天的球门。15分钟后,先前失误的球员在禁区前一次手球犯规,对手就利用这样的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再次洞穿了韩昆的十指关。41分钟,对手一次直传舜天队身后,察可军形成单刀,轻松破门,1:3。

  此时的迟尚斌似乎醒了过来,招呼替补门将赶紧做准备活动,但还没有等到汤俊上场,舜天队又丢了第4个球——这个失球还是左路组合的配合失误,由对方反击造成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